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习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习生派送工作



临床实习是护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同学们专业知识得以实践,将知识转化为能力,2023年3月4日上午医学院22级护理专升本同学即将告别美丽的校园,前往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进行实习。

即将告别温馨的校园,实习生们心怀理想,对实习生活充满期待。在迟敬韬干事、葛平助老师、贾中华老师、郭章超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志愿者的帮助下,实习生行李高效搬运至候车点,送到对应的客车上,有序的搬运行李上大巴车,带着美好、憧憬和希望,实习生们挥手告别老师和同学,带着学校老师的嘱托和期望,怀揣梦想,踏上了实习的新征程,奔赴自己的实习岗位进行实习,为将来走向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担负白衣天使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学习,积累经验。

此次实习有利于实习生明确未来目标,积累临床经验,从而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祝愿所有实习生扬帆起航,一路顺风,早日成为医学队伍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下一条:医学院有序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