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浅谈痤疮防治”学术讲座



为了丰富学生的知识储备,提高医学素养。医学院于202058日在线上以共享课堂的形式举办了“浅谈痤疮防治”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李晓晖老师,由17护本1班与17护本2班参加。

讲座开始,李老师简明阐述了痤疮的定义、好发群体以及分类,使同学们对痤疮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李老师讲述了痤疮的病因,痤疮的发作与哪些因素有关,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紧接着,李老师讲述了痤疮的表现症状与好发部位,重点阐明了痤疮的预防和治疗,使同学们了解不恰当治疗的后果;最后,李老师做总结发言,作为一名医学生,应该扩展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多涉及一些学科知识,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与皮肤科相关的专有医学概念,拓展了知识面,同时有助于帮助大家培养专业兴趣,提高大家的综合素养!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国康复医疗行业发展历程”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