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黄帝内经的养生智慧”主题讲座



为增强广大学生对养生知识的理解,让每位滨海学子深刻了解到科学养生以及正确养生的重要性,普及养生知识。医学院于2020年5月21日通过线上模式举办了“黄帝内经的养生智慧”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张洪美讲师,由19护理3班19护理4班全体成员参加。

讲座开始,张老师首先讲解了养生的基本概念,通过对《黄帝内经》的深度解读,让同学们对中医养生的有了新的认识,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学习兴趣;紧接着,张老师重点讲述了黄帝内经中所讲述的养生之道,使同学们对黄帝内经以及其中的养生知识有了更为广泛的了解;随后,张老师以青蒿为例,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科学养生、正确养生的重要性;讲座最后,张老师倡议同学们积极学习养生知识,为宣传科学养生的健康理念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同学们通过黄帝内经对于养生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树立了同学们以人为本的健康理念,而且更广泛地普及了养生知识,对于同学身体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隐形眼镜的养护和正确佩戴”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