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隐形眼镜的养护和正确佩戴”学术讲座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隐形眼镜的养护与正确佩戴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隐形眼镜的选择有更深刻的了解,医学院于2020年5月28日在线上以共享课堂的形式举办了“隐形眼镜的养护和正确佩戴”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亓文倩讲师,由18护理3班与18护理4班的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开始,亓老师先用一个案例作开头,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到我们眼部的结构和隐形眼镜的各种类型的特点,让同学们更能准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随后,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隐形眼镜的加工工艺及分类和优点,同学们对隐形眼镜的材质等方面有了部分了解;紧接着,亓老师介绍了配戴隐形眼镜的优点,例如,它更加使人美观、携带方便等;最后,亓老师讲述了一些关于隐形眼镜的危害,告诉大家如何保护自己的眼睛,学生们在这次讲座中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隐形眼镜有了更好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隐形眼镜的养护和正确佩戴的意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母乳喂养”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黄帝内经的养生智慧”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