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求学与求职”专题讲座



为了使同学们提高对求学与求职的认识,了解求学与求职过程中自己选择的重要性,医学院于2021年11月4日举办“求学与求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孔晶晶博士,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孔晶晶博士首先介绍了有关“求学与求职”中的“求学”,让想要考研的同学们对学校和专业排名、导师方向以及导师人品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并以中南大学为例做了详细阐述。紧接着,孔博士又介绍了“求学与求职”中的“求职”,对于想要就业的同学做出了指导。最后,孔博士通过综合讲述“求学与求职”,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求学或者求职过程中如何综合考虑自身,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都可以学有所成,同时期盼大家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人员。本次讲座达到预先效果,引起同学们的共鸣,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及未来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办公室召开科研诚信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