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办公室召开科研诚信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为总结在此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中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诚信水平,医学院办公室于2021年10月30日,在教学楼A212室召开科研诚信教育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张竞竞主持,学院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竞竞助理总结了本次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各位教师对自身的存量论文及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及细致地梳理分析,更清晰得掌握了自身科研成果总体情况;经存量论文自查、科研工作自查,全体教师无科研诚信问题。随后,张竞竞助理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课题申请、调查统计、报告撰写、课题结项方面的经验,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科研工作总结会议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科研能力和诚信水平,使学院内形成风清气正又严谨科学的科研工作气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求学与求职”专题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术讲座:乳腺癌基因调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