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完成期末相关工作,病原免疫教研室于2021年12月9日上午在2号楼A212召开期末工作相关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主任对近期教研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要求进行了介绍;之后,张艳老师对期末工作细则进行了详述,并强调了成绩单、试卷分析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张主任对历年期末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又进行了重点阐述,并要求新教师认真研读学校要求,对于不懂的问题积极向老教师请教。

此次会议为教研室老师们期末工作指明了方向,这为期末工作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术讲座:冠心病的幕后黑手——高脂血症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观察谈话中的非言语信息”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