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要点例会



2021年12月8日,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在2号楼6楼南侧大厅召开近两周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要求常规例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孟红岩老师主持。

孟主任根据学校的会议精神,对期末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开始,首先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对各自的课程进行思政的完善和总结。其次,再次详细说明了期末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包括期末试卷难易度的把握、如何对学生进行期末复习指导以及《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考试及考试管理规范》文件的学习等。最后,要求各位老师们开始着手准备各类期末总结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让老师们对期末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会根据学校、学院要求,认真落实有关期末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观察谈话中的非言语信息”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学术讲座:肠道微生物与人类疾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