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助产人文教研室召开“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中如何找准自身定位”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1月13日,医学院助产人文教研室在大珠山校区2-404召开关于“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中如何找准自身定位”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帆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杨帆老师根据相关政策文件和翟明戈校长的讲话内容向各位老师说明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中如何找准自身定位的重要意义。教研室的每位老师根据自身情况逐一发言,最后进行全体讨论,从而明确自身的优势,梳理自身的不足,力争在教育教学改革过程,找准自身定位。

通过本次会议,教研室各位老师都能响应学校政策号召,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改进不足,在我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组织应用型本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