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期末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下学期教学工作,2022年12月9日下午4点,医学院教学委员会会议于1号楼205召开。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院长助理张竞竞、院长助理李娜,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刘院长指出,下周各教研室老师需做好学生复习指导工作,通过线上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对课程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拓展补充,引导学生在假期继续学习,充分复习,迎接下学期开学到来的考试。在做好复习指导工作的同时,教师还应完善教学课程改革的过程性评价,整理好本学期的教学资料,为本学期的课程教学画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中,刘院长还鼓励教师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大学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应相辅相成,互相促进。要求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积极融入先进的教学方法及学科领域的前沿内容,教研结合,探索课程改革,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各教研室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基层教学组织形式,更好完成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任务。

本次会议对期末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以学生为本位,保障学生离校后各项教学工作仍能有序进行,为后续的学生考试、课程审核评估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教师假期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大珠山讲堂之文献综述撰写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