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教师假期培训开班典礼



2023年2月8日,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护理学专业教师假期培训开班仪式在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田国刚、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负责人李娜副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医学院护理学专业教师及附属医院临床带教老师参加了仪式。

首先,田副院长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阐述了该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接着介绍了附属医院相关科室的具体情况。田副院长指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推动护理学专业建设,加强医教协同,提高育人质量。医学院护理专业负责人李娜副教授号召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虚心学习,同时贴近临床、及时充电,会后认真交流、讨论、反思,以期有所收获。随后,吕凤菊等附属医院的临床带教老师展开了不同主题的学术交流。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主要围绕“重症医学专科护理”、“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与考核”“急诊急救专科护理”“新生儿护理”等内容进行。本次假期培训的开展将极大地促进医教协同发展,为提升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术讲座安排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