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全员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大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校科研诚信体系建设,规范科研行为,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医学院于2月22日召开了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医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刘成玉主持。

会议上,刘院长首先就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刘院长强调了科研诚信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动员老师和学生们在进行科学研究时高度重视学术规范与科研诚信问题。最后,刘院长就医学领域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专项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全体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科研诚信专题培训 下一条:医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术讲座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