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助产人文教研室召开科研诚信宣传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强化教师科研诚信理念,进一步规范教师科研行为,医学院助产人文教研室于2023年2月24日在医德楼2号楼A422室召开本学期教研室科研诚信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卜彤老师主持召开,助产人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由卜彤老师带领教研室老师集体学习青岛滨海学院《关于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学术署名规范》等重要文件的相关内容,鼓励教师们积极开展科研。通过集体学习,教研室教师进一步明确学术规范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科研学术不端的消极影响,同时领会会议精神,端正态度,认真开展科研学术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活动 下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科研诚信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