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解剖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提升教师科学道德素养,营造良好学术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规范科研行为,医学院解剖生理教研室于2月28日上午召开了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解剖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丁丹老师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等政策文件。

在活动中,开展诚信知识的宣讲,强调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科研诚信的重要性;通过诚信知识宣讲与学习,大家对科研诚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而提醒全体老师在从事科研活动过程中应当求真务实、诚实守信、实事求是,严格执行科研诚信相关规定、标准和规范,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养成良好的科学道德和端正的学风,增强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良好氛围和坚强保障。

上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行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基础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