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会



2023年2月28日下午,在医德楼1号楼205会议室召开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郭炳冉教授以及毕业论文相关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说明当前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之后,刘成玉院长总结梳理2023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指出毕业论文工作中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各位指导按照严格遵照工作计划,把控时间节点,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加强过程性指导。

院长助理毕春华强调毕业论文的质量尤为重要,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也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梳理2023届毕业论文完成的重要时间节点,明确阶段性安排对论文工作开展的重要性,指导过程中注重学习,取长补短,注意规范,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最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郭炳冉指出毕业论文选题要求,选题要体现专业特色,选题范围要大小合适,避免出现大而空或过于小无从下手的现象。

本次会议对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后续工作详细部署安排,加强与指导老师及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督促及时提交、完善相关材料,努力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成果的创新和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行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