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开展集体PPT修改活动



为提升教研室老师多媒体教学能力,提高教研室教师整体教学水平,3月24日下午,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在大珠山校区3号楼513智慧教室举行了集体PPT修改活动。

活动开始,在张艳老师的主持下,各位教师进行了积极的集体研讨、交流与反思,群策群力确定教学措施。张艳老师对各位老师授课所使用的PPT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要求各位老师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充分发挥不同老师的优势,集聚集体备课智慧,高质量呈现备课成果,为课堂教学奠定扎实的基础。随后大家自由发言,就本课的组成部分与PPT如何能够制作的更加贴合教学实际、吸引学生兴趣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各位老师搜集相关信息,在备教材、备教法的基础上,形成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为上好一堂课作充分准备。活动结尾由张艳老师进行总结,张老师讲到集体备课弥补了教师单独备课的不足之处,将集体智慧和个人特长有机结合,有效提高了教师备课质量,促进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教乃研之基础,研乃教之利器”。病原免疫教研室本学期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加强集体备课,努力提升教师的教科研能力,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

上一条:【医教协同工作坊】病原免疫教研室赴青滨附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医学院病原免疫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