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卫生维护你我他,整洁校园靠大家”清扫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卫生服务意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医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组织了以“卫生维护你我他,整洁校园靠大家”清扫落叶及拔草活动,本次参加活动的是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前,由活动负责人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在聚德楼前集合,对活动流程进行讲解分工,并对负责各卫生区域人员进行协调,划定各组卫生区域,由负责人带领大家到聚德楼后各个卫生区,完成相应的落叶树枝打扫任务。同学们认真捡拾垃圾配合默契,待打扫完毕后由检查人员进行及时检查。

整个活动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大学生对环境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这次卫生整治行动,聚德楼后附近路面草丛焕然一新。学生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得到巩固,同时也为师生创造了舒适整洁的学习以及生活环境,这是同学们责任也是学生对学校热爱的表达方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辛勤耕耘甘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专升本的必要性”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