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爱在重阳.情暖胜景”线下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医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按照既定计划举办了“爱在重阳.情暖胜景”为主题线下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办人通过导读重阳节的由来切入主题,分享重阳节的习俗,同时也借助了公共平台的力量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抒发出自己对重阳节的情感。随后,主办人还将重阳节与敬老节相结合,围绕民族和文化展开讨论,向同学们宣传普及重阳节与敬老节的相关知识。活动的最后,主办人还通过一组节日宣传图,与同学们一同欢度佳节,体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人文精神。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有关重阳节的传统文化知识,还懂得让我们懂如何去尊敬老人,关心老人从而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更多的温情和希望。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爱粮节粮 传承美德”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辛勤耕耘甘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演讲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