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弯腰启动仪式”活动



为了加强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丰富和完善大学生环境保护知识体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0月19日12:00在尚俭餐厅门口外围举行了“弯腰启动仪式”活动。该项活动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3名同学参加。

弯腰启动仪式开始后,活动主要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和大致内容,并且向广大同学简单叙述了活动的目的;告诉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多么的重要,并鼓励他们在宣传画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虽然每一位经过的同学都步履匆匆,但是听到协会成员的呼吁后便都停下了脚步,踊跃参加并纷纷在宣传画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代表其已经作出庄严承诺,会尽力为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圆满完成,参加本次活动的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为了树立“校园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责任意识。“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才能让垃圾远离我们美丽的校园”。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开始,都用行动去保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就是守护金山银山。

上一条:医学院专本护理班举办主题班会活动——“推广普通话 写好规范字”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激扬青春,绽放精彩”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