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树诚信考风,建文明校园”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生的诚信教育,筑牢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形成人人守诚信、事事讲诚信的浓厚氛围。医学院于2021年6月24日16时20分在隆德楼305举办了以“树诚信考风,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有关诚信的小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的含义,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阐述我国法律对于考试作弊作出的规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不良考风会带来的严重后果。随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同学们还积极分享了自己临近期末的复习技巧,活动氛围在掌声中到达高潮。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并纷纷表示诚信考试是当代大学生基本的行为准则。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励同学们将诚信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建设文明诚信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各班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永葆红色青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