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规范语言文字,弘扬民族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继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医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在教学楼A304开展了以“规范语言文字,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讲述汉字的来源,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本次活动的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向全体学生发出“规范语言文字,弘扬民族文化”的倡议,使同学们对于规范使用普通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没有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活动的最后,主持呼吁同学们一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爱国的中国新青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同学们正确了解使用汉语语言文字。大家深切感受民族骄傲和自信,为共筑中国伟大复兴梦作出实实在在的行动!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团结统一,澳门回归”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