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全校考前动员大会电视转播



2021年12月21日,青岛滨海学院在小珠山校区大礼堂举行考前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王红梅主持,副校长翟明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冯志杰、校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张森出席大会。医学院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准时收看学校考前动员大会电视转播。

大会上,冯志杰处长首先进行考前动员讲话,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和必要性,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准备,注重考风考纪。张森主任宣读青岛滨海学院考试规定,号召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严禁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教师代表郑文文作监考承诺;学生代表刘晓茹作考试承诺。会议最后,副校长翟明戈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考前要做好复习规划,脚踏实地,认真开展复习备考,调整好心态,认真应对考试,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收看此次学校考前动员大会,医学院师生充分认识到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调整好考前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力争好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红色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