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心”成长系列心理讲座第四期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关注抑郁症问题,学会对自我进行积极暗示,医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A420教室举办“心”成长系列心理讲座第四期活动,本次讲座由陈金蕾老师主讲,各班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陈金蕾老师提出一系列有关抑郁症的问题让同学们进行思考并回答,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紧接着,陈金蕾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回答向同学们讲述了抑郁症的常见表现包括患者情绪低落,兴趣索然,往往沉浸在痛苦的病理体验中。这对人的心理伤害是极大的,轻者会使患者产生心理障碍,重者使他们悲观失望、甚至绝望,进而产生许多偏激想法。最后,陈金蕾老师提出有关应对抑郁症的解决措施以及心理创伤的恢复办法。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认识到抑郁症的严重性,提高了对抑郁症问题的重视程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明白了面对抑郁症患者时应该怎样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会以更加健康的心理和乐观向上的态度度过每一天。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开展“安全活动月”公寓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绿色环保教育—第45个植树节”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