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朋辈心理健康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拥有解决心理烦恼的能力,医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3号楼310教室举办“朋辈心理健康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本次活动迟敬韬干事、张小雨老师、葛翰超老师出席参加,各位朋辈回访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

    活动伊始,由葛翰超老师介绍培训相关事宜,包括回访的时间,地点,与回访同学交流方法和交流内容等多项工作的详细讲解,以及在朋辈回访工作中遇到紧急事件的应对措施和办法。紧接着,迟敬韬干事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主要强调了平和的心态和心理健康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并预祝朋辈心理健康中心培训班开班顺利。最后,由张小雨老师和葛翰超老师组织班级团建活动,各位朋辈人员积极参加活动,让朋辈回访人员相互了解和熟悉,促进同学们之间互相交流,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朋辈帮扶工作的内容和意义,激发朋辈回访人员的热情,营造了健康校园的氛围。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医学院召开公寓安全知识普及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团学干部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