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公寓安全知识普及会议



为了能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关于公寓安全的常见问题,统筹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医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至17日相继召开了各公寓安全知识普及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寓辅导员老师主持,由各公寓层长、舍长参加,公管会学生干部维持秩序。

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校园内安全问题的严肃性质,以消防安全、财务安全、宿舍卫生为重点展开讲解,普及宿舍安全用电常识,宿舍无人情况下必须切断所有电源,做到“人走断电”,防止发生火灾。辅导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包括个人财产安全,了解校园内盗窃犯罪的基本情况、规律和特点。掌握防盗的基本常识,是做好防盗、保证安全的基础。最后,强调要继续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保持桌面、床面清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发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公寓学生保护自己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维护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为创建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卓越教学工作坊】医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朋辈心理健康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