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卓越教学工作坊】医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



为了帮助考研上线同学顺利备战复试,医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6点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特别邀请上届考研同学分享复试经验,本次会议主要是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全体考研上线同学及相关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曲晨菲副院长对考研同学取得优秀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调整心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准备复试,积极联系调剂学校,不到最后绝不轻易放弃。

接着两位考研成功同学进行了复试经验分享。18康复刘爱慧同学从复试材料和内容准备、调剂流程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突出了科研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多参加科研创新项目和活动,积累科研经验,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打好基础。18医学检验王心萌同学从着装、仪态、英语面试、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介绍,分享了不少实用的复试技巧。

会议最后,院长刘成玉对本次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复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鼓励大家增强自信,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同学们的考研复试及调剂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下一条: 医学院召开公寓安全知识普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