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活跃学院的学习气氛,增强认识、提前谋划、科学备考,2023年3月23日下午,大珠山讲堂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104室如期召开,此次讲堂由陈辉老师主讲,讲授考研英语相关知识。

在讲座上,陈辉老师围绕“是否适合考研、为何要考研、考什么专业、怎样选择学校”这四个问题展开讲述,并分析了考研的趋势,随后就考研英语进行着重讲解。陈辉老师为同学们讲述考研英语的题型,并对每种题型进行分析,为同学们制订了考研英语的复习计划,以便于同学们更好的进行复习。紧接着,陈辉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考研英语的真题并进行讲解,讲述每类题型做题时的小技巧。同学们在此次的讲座活动中收获颇丰,学习到做题技巧和复习方法。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加强对同学们考研英语的认识,增加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为考研的同学明确前进的道路,同时增强医学院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建设学院的优良学风。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卓越教学工作坊】医学院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线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