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为增强团学干部的自我认知、角色定位、工作策略,提高其组织管理能力,树立团学干部良好形象,使广大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医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在大珠山校区A202教室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医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主办,学生干事迟敬韬主持会议,各班团学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迟敬韬干事为在座的团学干部讲解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团学干部,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日常工作要求,以此来展开对本次会议相关问题的讨论。会议过程中,团总支组织部长崔梦琳分别从“高校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重要方向”、“共青团工作创新”等三个方面,指出了团学干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涉及的工作方法。最后,迟敬韬干事给各团学干部们解释了共青团的内涵,让大家都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团的发展对国家的作用。并号召团学干部要在工作中相互帮助,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团学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有助于更好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更好的服务同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青岛方言中的外来词”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考研英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