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官网获评2014年山东本科高校优秀官方网站



近日,由新浪山东发起“2014年山东高校优秀新闻端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青岛滨海学院官方网站获评“2014年山东本科院校优秀官方网站”。

网站、微信、微博等是信息时代各高校党委及新闻宣传机构新闻端的窗口,其内容都是各校新闻宣传机构根据上级宣传精神,在充分提炼的基础上对校园文化和校园发展成果做出的全面展示。新浪山东发起的“2014年山东高校优秀新闻端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山东高校网站、微博微信平台2014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经过数十位教育知名专家、社会知名人士的评议和近千封家长、学生的问卷调查,全省66所本科高校宣传官方网站,最终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16家高校官网获评“2014年山东本科院校优秀官方网站”,青岛滨海学院官方网站位列其中。

上一条: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内化践行核心价值体系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校观摩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