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3月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宇、校团委书记乔海祥、学生处处长助理孙健等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工作干事、辅导员、班主任等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安忠主持。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老师做题为《生态系统视角下大学生成长阶段的各类问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她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定位、思路以及方法,结合身边的案例,讲解了如何解决大学生成长阶段的心理健康问题。

文理基础学院迟敬韬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李甜甜老师等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他们针对不同班级的不同特点,利用自己独特的方法经验提高班级管理的水平和班级的凝聚力进行了交流,让在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张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广大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行重申,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整体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心态,加强对学生的心理指导、德育教育、核心价值引导等,把握好从严治校与提高学生满意度之间的关系,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三八爱心拍卖会” 下一条: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内化践行核心价值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