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专利知识专题讲座



3月2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专利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科研处组织,青岛捷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专利代理人刘鹏先生、倪海玲女士受邀为全校对专利感兴趣的师生做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就专利的定义、类型、授予对象等问题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申报专利之前需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两位专家指出,对于大学时期的同学们来说,手握一份自己的发明专利,对于以后的就业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特别是对于自己专业方面的发明专利则代表了对所学专业的理解与运用程度。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在会后与主讲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主讲老师为师生们耐心地解答了专利申请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疑惑。

通过本次讲座,很好地普及了专利知识,使参会人员对专利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学习专利知识,申报专利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青岛滨海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单位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三八爱心拍卖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