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毕业生获评赴蒙汉语教师优秀志愿者



近日,从国家汉办获悉,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2011级国际汉语教育专业张真真同学被国家汉办评为“赴蒙汉语教师优秀志愿者”,表彰张真真同学在蒙古从事汉语教学志愿服务期间,圆满完成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任务,吃苦耐劳,表现优异,成绩突出。

张真真同学是我校国际合作学院2011级国际汉语教育专业学生,2015年毕业时通过国家汉办考试并派往蒙古从事汉语教学和文化传播工作。从2015年9月份开始连续两个任期在蒙古胜利者中学工作,主要承担初中组和高中组中高级班的汉语综合课,汉语听力、写作等课程,每周都保持在20课时,课下辅导课时也都大大超过汉办规定的100课时的标准。由于张真真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教学方法得当,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她教的学生5人通过了HSK5级考试,2人通过HSK6级考试,15人已经提升至HSK4级的水平,所指导学生参加舞蹈、朗诵、话剧、书法等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奖。

我校自2012年参与国家汉办组织的赴外汉语志愿者招募活动,至今连续5年累计派出33人前往菲律宾、蒙古、泰国、柬埔寨等国家支教,为山东省汉语志愿者重点选派汉语志愿者大学之一,也是全省唯一一所选派汉语志愿者的民办大学。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滨海学院四课题获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