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指导会



为进一步提升医学院宣传工作水平,推进医学院融媒体发展,医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指导会。学校党委宣传办刘志明主任、李伟老师、李筱老师专程赴大珠山校区,参加此次会议,为医学院宣传工作传经送宝。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曲晨菲主持,学院宣传工作骨干张丽媛老师、辅导员郭章超、辅导员刘紫琦及学联宣传部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刘志明主任首先肯定了医学院宣传工作成果,特别是医学院充分利用学科优势,在大珠山校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比赛与文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刘主任介绍了小珠山校区宣传人才队伍的培养经验,与大家探讨了为医学院开办宣传人才培训课堂,进行远程培训等工作计划;着重强调了在自媒体时代,医学院要抓紧融媒体建设,做好公众号、视频号的提升完善工作;结合学校融媒体宣传案例,讲解了如何选取生活细节中的真情感人素材。

此次培训指导会,为医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颖可行的思路,既是对医学院宣传工作的肯定,又是一次有力的鞭策。医学院全体宣传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同小珠山校区的交流学习,自觉提升能力素养,开拓工作思路,着重做好融媒体建设,推动宣传工作更上台阶。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