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所急所需,有效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提升学生服务管理水平,医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1-507室、1-509室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刘在森、院长助理毕春华、学生干事迟敬韬、后勤服务处处长助理王福启和周明金老师,七位学院管理人员分组参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在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刘成玉院长首先表扬了各位同学大体顾大局,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表现,要求同学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参会同学就实习就业安排、寝室居住环境、餐饮服务水平、综合素质教育改革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老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详尽解答,承诺将进一步综合大家的意见建议,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此次座谈会为老师和学生构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医学院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优化提升。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指导会 下一条:医学院教师参加“新一轮高校审核评估方案要求”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