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参加“新一轮高校审核评估方案要求”线上讲座



2022年3月8日,医学院组织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参加“新一轮高校审核评估方案要求”线上讲座。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刘在森、院长助理毕春华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在线讲座。

此次在线讲座由安徽大学教学评估处处长、教育不评估审核中心评估专家傅勇教授主讲。讲座的主题为:“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做好学校评建工作”。讲座主要阐述了“新一轮高校审核评估如何组织实施”“如何更好理解相关评价指标”“审核评估高校的具体工作流程”等问题。

讲座后,参会教师进行了学习交流。刘成玉院长讲话表示:各位教师一定要重视教育部新一轮高校审核评估工作,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要点,立足医学专业优势,多出教学科研好成果,为学院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医学教育大讲堂”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