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教学机构 >> 实践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青医附院东部



等级:三级甲等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59号

简介:2006年12月,青医附院全资收购位于崂山区海尔路59号的原青岛万杰医院,建立了青医附院东区。2007年1月青医附院东区正式开业,从开业之日起东区就以构建"小综合、大专科"为方向,以心血管病诊疗、微创外科治疗、肿瘤诊疗、妇儿生殖医学、急救医学等为重点和特色,下设27个临床科室和8个医技科室。同时,一大批蜚声省内外的资深专家为前来东区就医的患者提供高水平的诊疗服务。青医附院东区的建立和发展,有效缓解了青岛市东部地区就医的紧张局面,为青岛市北部和东部老百姓的健康保健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青医附院PET-CT中心设立于东区,已成为青岛市及山东东部地区重要的影像会诊中心。

上一条: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