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为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医学院于2019年2月23日下午于隆德楼103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做重要讲话。

首先,李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从不同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析了学生干部经历对个人成长的积极影响。并与同学们详细探讨了团队的意义,凝聚力等各方面的问题。随后,李院长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各种品质和素养,例如“扬善于公堂,归过于暗室”等。最后,李院长给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规范日常行为,以身作则,端正工作态度,尊师重教,在提升综合能力的同时配合好学老师各项工作,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自身的定位,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学风院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之二——心理调适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实习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