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又是一年春光好,正当扬帆奔新程。为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新学期营造一个良好开端,医学院于2019年2月24日16:40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学院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临床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助产人文教研室主任翟艺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出席,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会议开始,教师代表崔婧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美好的展望,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并讲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最美护士”金环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坚守救死扶伤信念,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护理人员。随后,来自16护本1班的学生代表傅少辉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为之奋斗。接着,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通过回顾医学院的发展形势和展望发展前景两部分,对青岛市各大医院的条件和实习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督促学生做好实习准备,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勇于担当,练就精湛的技能;李院长的讲话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刘干事就日常行为规范做简单总结,希望大家严于律己,提高自律性,并给予同学们真挚的祝福。

开学典礼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树立了新目标,明确了新方向,愿我们珍惜韶华,拥抱梦想,勇担医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新学期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之二——心理调适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