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助产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活动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19年2月26日下午,助产教研室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担任《预防医学》课程教学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翟艺老师分析了《预防医学》的教学重点、难点,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策略;随后,老师们共同研讨,集思广益,相互交流,进一步完善了教学设计。会议对本学期的授课任务进行了合理的分配,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本学期的授课目标和授课重点,尤其对作业布置、批阅和参考书的推荐做了细节性的设计。

最后,翟艺主任对此次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小结,对老师们今后的集备活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此次集体备课,老师们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提高了教师的合作意识,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活动。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新计划”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