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重温雷锋精神,发现身边的他”演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号召同学们要从做好身边小事开始,点点滴滴学雷锋。医学院于2019年3月6日在隆德楼205举办了以"重温雷锋精神,发现身边的他"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全体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放映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雷锋同志在生活中帮助他人的事迹,让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在工作与生活中舍己为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随后,演讲的同学们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雷锋同志这种无私奉献的大爱进一步表达,强调了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演讲的过程中每个同学都激情澎湃,现场观众也陶醉其中。最后,主持人阐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与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的时代楷模。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从点滴小事做起,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雷厉锋行,让爱更近”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