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卫生清理活动



为了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精神。医学院于2019年3月6日下午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前,我院卫生部负责人组织参与人员在隆德楼一楼大厅集合,并对活动流程进行讲解,各组负责人相互协调划分卫生区域;本次活动每5―6人为一组,共4个小组,分别打扫隆德楼门前,大坡,科技楼前后以及餐厅门口等区域,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将草丛中的碎屑纸片以及坡道两边的松针落叶全都清理完毕,高质量地完成任务;待打扫和检查结束后,参与成员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商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法,高效率地解决了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还激发了同学们的服务精神,让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在互帮互助中使校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为校园清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征文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雷厉锋行,让爱更近”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