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弯一弯腰,拾起美德”弯腰活动



为了提高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意识,弘扬雷锋精神,医学院于2019年3月11日16:10-16:30在央图前举行“弯一弯腰,拾起美德”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首先安排本次弯腰的人提前到达了指定地点,小组长负责清点人数及交代注意事项并分配好工作,接着,同学们就兴致勃勃的投入到活动中了。积极服从指挥,认真完成任务,同学们弯下腰将果皮,塑料瓶,塑料袋捡起来扔到指定的位置。尽管很累,垃圾也比较多,同学们仍然兴高采烈。同学们如同这春天里的蜜蜂一样,辛勤劳作,无私奉献。十几分钟后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一起分享这次活动的心得,每一位同学都露出了收获的喜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共建美丽校园,共享美好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养成主动弯腰的好习惯,为这美丽的校园带来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国茶文化与茶中的医学”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消费安全走进校园”主题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