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做女生靓丽不停”线上活动



致敬了不起的她!为了鼓励高校女大学生自信、自立、自强。医学院于2019年3月13日至15日在微博举办了“做女生靓丽不停”为主题的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初始,主办人发表了以“做女生靓丽不停”为主题的微博,随后同学们积极点赞评论转发,并发表了自己对女性自立、自信、勇敢的看法。同学们字里行间表达的不仅仅是自己的看法与态度,也饱含了对女性的关爱。活动期间,主办人积极发表微博,与同学们互动,并举例了伟大女科学家屠呦呦的事迹,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以此鼓励女生们要勇敢、独立、自强!

本次微博线上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认识新时代的女性,要热爱生活,珍惜每一天,绽放自己最精彩的一面,自立,自强,不依赖任何人,做真正有魅力的女性,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对身边的女性多些关爱与鼓励,传播生活正能量!

上一条:我院李秀艳院长、周猛老师分别当选山东省护理学会第4届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年委员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诚信315,我们在身边”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