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期末试卷整改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质评办的试卷检查反馈要求,强化教学教育质量,2019年3月19日下午,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在隆德楼401召开了期末试卷整改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翟艺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翟艺主任就质评办提出的试卷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并指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是不可忽视的的工作。翟艺主任围绕期末考试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针对我院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指导性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试卷标准,为下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质量监控,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癌基因、抑癌基因与肿瘤”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19年实习生思想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