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知晓您的血压”活动



为了向大众宣传血压的相关知识,普及血压的正确测量方法,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示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医学院于2019年5月25日下午13:00举办了“知晓您的血压”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护理协会同学共同参加。

5月18日下午15:00,志愿者在南校门口集合后一同前往马濠公园;到达指定场地后大家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同学们认真测量,对于血压偏离正常值的居民,给出了一些相应的饮食和生活建议、对于视力不好或识字较少的老年人,志愿者采取面对面讲授的方式,通过血压参数对照表让老年人更清晰明白的掌握自己的血压情况;测量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同学们也觉得收获颇多、成就感十足。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测血压的方法,提高了人际沟通能力,让大家意识到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预防早控制,对护理专业的同学来说,专业理论知识的积累只是第一步,最重要的是付诸实践,如此才能实现个人的综合性全面发展!

上一条:喜报:医学院翟艺、张竞竞老师双双荣获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养生时辰和穴位保健— “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社区”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