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清扫博物馆,环境更美丽”卫生维护活动



为了给游客、老师和同学们带来良好的参观体验,让每一个参观者走进博物馆时都能心情愉悦。医学院于2019年5月27日16:00在博物馆举行了“清扫博物馆,环境更美丽”卫生维护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在负责人有序的安排下,同学们带好各自的工具迅速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打扫一楼和二楼的厕所,每个小组的同学拿着拖把、抹布、马桶刷对厕所的门窗、洗手台、地面以及边边角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活动的最后,负责人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博物馆的卫生环境更加清洁,还增加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读好书,习美德,立良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美化校园 共创良好学习环境”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