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感恩,遇见最美的你”颁奖典礼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应该遵守的道德准则。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使同学们秉持一颗感恩之心。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日19时50分在学校礼堂参加“感恩,遇见最美的你”颁奖典礼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获奖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我院同学有序入场进行等候;在颁奖过程中,校心理协会针对“感恩,遇见最美的你”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归纳,并评选出优秀征文、优秀情景剧和优秀演讲者。其中,医学院19护理6班团体荣获“新生情景剧三等奖”;同时19护理1班封昊同学以出色的演讲进入比赛复赛环节,其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赞扬,并使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感恩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伴随着情景剧的精彩展演,本次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唯有心怀感恩,方能扬帆远航。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展现天赋和施展才华提供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制度规范,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扬帆青春梦,共筑医学情”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