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开学气氛、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共同奋进。医学院于2020年3月3日晚19:30在礼堂召开医学院开学动员大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学生干事迟敬韬、教务干事毕春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出席本次会议。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生干事迟敬韬老师就本学期的相关工作部署进行发言。迟干事对医学院学生的提出三个要求和三个希望,即要求我院学生定位要准,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要有较强的执行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下学期的目标明确方向。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以自身经历告知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对待学习要刻苦钻研,查缺补漏,成为一名严以律己、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最后,李秀艳院长细述新学期学习工作的详细安排,通过分析医学教育发展前景、国家和学校对医学教育的重视和发展,希望同学们要加强纪律性,树立高标准的学习态度,为以后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开学动员大会隆重而催人奋进,标志着医学院已整装待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征程。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总结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及人文教研室开展期末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