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父爱如山,伴我同行”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同学常怀感恩之心。 医学院2018年6月14日下午在隆德楼207举办了“父爱如山,伴我同行”活动,本次活动由义工协会与医学实践协会联合举办,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协会成员积极组织同学们签到,安排就坐,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向日葵》的截取片段,影片犹如催泪剂,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同学们不禁潸然泪下;接着在自由发言阶段,一位同学讲述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她说父亲像向日葵的花语一样,对自己是沉默的爱,父爱如山、高大伟岸,她的发言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共鸣,赢得掌声一片。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父爱的伟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情,父爱如山,造就我一种坚韧刚毅的性格; 父爱如海,培育我一种豁达宽容的胸襟;父爱如天,树立我一种明朗高远的志向;父爱如山,伴我同行!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育传统美德 扬爱国之心”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弯弯腰,净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