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贯彻十九大,党团在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党团知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医学院于2018年5月9日下午16:25在隆德楼305举办以“贯彻十九大,党团在我心”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并简述了比赛规则。第一环节为知识必答,选手们依次作答,信心十足,发挥稳定。接着,是冲刺抢答环节,每两组选手进行抢答,败者进行真心话大冒险,在选手们的精准答题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最后,第三环节终极决战,三人一组进行抢答,在同学们的激烈比拼下,活动最终选出四位选手进入决赛并给予奖励。同时主持人也激励同学们建立思想自信,号召同学们学习和发扬党团精神,明确未来方向,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团章、了解团史,进一步熟悉党章、了解党史,充分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学生们爱团爱党爱国的情操。弘扬了十九大的新时代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颂药府之情,诉感恩之心”朗诵竞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爱护校园环境,从点滴小事做起”活动

关闭